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八卦】早坂ひめ(早坂姬):我之所以去S1發片、是有故事的。

  來了來了,今年最會操作社群的新人「早坂ひめ(早坂姬)」來了!   在TRE台北國際成人展想必很多人已經被她的可愛擊沉,而對咱們來說,雖然因為她是新人所以知名度稍低(可能很多人還沒看過她的演出),但因為外型和個性完全符合普羅大眾對日本妹子的想像再加上粉絲服務相當厲害,是在下相當看好的潛力股,所以打從出道我就想和她合作,也終於完成目標惹:   然後讓我老王賣瓜地說,我真沒看錯人,與TRE時相比她明顯地瘦了,在保持渾圓有彈性的屁屁同時還有纖細的下半身,而可愛的臉蛋搭配笑點很低的個性更是讓她將吸引力提升到相當驚人的層次,相信參加攝影會的粉絲都會愛上她〜   而這也是我對她的第一個疑問,這麼可愛的妹子,為什麼要拍AV?   早坂ひめ(早坂姬)說自己是因為崇拜三上悠亜、覺得她超可愛才決定做AV女優的,不過為此做了功課的她很快就發現自己沒什麼優勢ー論臉蛋和外型,AV界多的是比自己可愛太多的女孩,所以她決定用社群來增加發展的優勢,所以她說自己是先發展社群才決定出道的片商而不是一開始就和S1設局以網紅的身份出道;接著她補充說道,雖然一開始就希望是以S1專屬女優的身分出道,但很殘酷的事實是ー   「我想去S1、但人家不一定要我呢。」   因為當她做好出道的準備,經紀人開始向各片商發送素材後她並沒有收到S1的通知,而是另一家片商先約了她見面,因為沒有其他片商的邀請所以她就決定去面試了,但就在這時候,變數出現了:   原來那家片商突然將面試時間延後,於此同時她的社群被日本的AV達人ゆう( https://x.com/funnydata_info )注意到了並且發文推薦,短短時間光是Tiktok就多了兩萬個追蹤,然後被注意到了的她就收到S1的面試通知並且順利錄取惹〜   所以早坂ひめ(早坂姬)覺得自己超LUCKY的,然後進了S1後好事接連發生,先是收到Offer以片商代表的身分前進TRE台北國際成人展,接著就是來到台灣舉辦攝影會,準備迎接人氣大爆發ー我是覺得愛笑的女孩運氣不會太差,再加上早坂ひめ(早坂姬)自帶天然呆屬性,這次活動辦完肯定會更上一層樓,明年的她絕對不同凡響:   如果還不認識她,早坂ひめ(早坂姬)推薦的作品是「 射精直後も思わずビンビン超密着甘とろ愛情ご奉仕で勃

【新聞】【八卦】早坂ひめ(早坂姬):我之所以去S1發片、是有故事的。


  來了來了,今年最會操作社群的新人「早坂ひめ(早坂姬)」來了!


  在TRE台北國際成人展想必很多人已經被她的可愛擊沉,而對咱們來說,雖然因為她是新人所以知名度稍低(可能很多人還沒看過她的演出),但因為外型和個性完全符合普羅大眾對日本妹子的想像再加上粉絲服務相當厲害,是在下相當看好的潛力股,所以打從出道我就想和她合作,也終於完成目標惹:





  然後讓我老王賣瓜地說,我真沒看錯人,與TRE時相比她明顯地瘦了,在保持渾圓有彈性的屁屁同時還有纖細的下半身,而可愛的臉蛋搭配笑點很低的個性更是讓她將吸引力提升到相當驚人的層次,相信參加攝影會的粉絲都會愛上她〜


  而這也是我對她的第一個疑問,這麼可愛的妹子,為什麼要拍AV?




  早坂ひめ(早坂姬)說自己是因為崇拜三上悠亜、覺得她超可愛才決定做AV女優的,不過為此做了功課的她很快就發現自己沒什麼優勢ー論臉蛋和外型,AV界多的是比自己可愛太多的女孩,所以她決定用社群來增加發展的優勢,所以她說自己是先發展社群才決定出道的片商而不是一開始就和S1設局以網紅的身份出道;接著她補充說道,雖然一開始就希望是以S1專屬女優的身分出道,但很殘酷的事實是ー


  「我想去S1、但人家不一定要我呢。」


  因為當她做好出道的準備,經紀人開始向各片商發送素材後她並沒有收到S1的通知,而是另一家片商先約了她見面,因為沒有其他片商的邀請所以她就決定去面試了,但就在這時候,變數出現了:



  原來那家片商突然將面試時間延後,於此同時她的社群被日本的AV達人ゆう(https://x.com/funnydata_info)注意到了並且發文推薦,短短時間光是Tiktok就多了兩萬個追蹤,然後被注意到了的她就收到S1的面試通知並且順利錄取惹〜


  所以早坂ひめ(早坂姬)覺得自己超LUCKY的,然後進了S1後好事接連發生,先是收到Offer以片商代表的身分前進TRE台北國際成人展,接著就是來到台灣舉辦攝影會,準備迎接人氣大爆發ー我是覺得愛笑的女孩運氣不會太差,再加上早坂ひめ(早坂姬)自帶天然呆屬性,這次活動辦完肯定會更上一層樓,明年的她絕對不同凡響:













  如果還不認識她,早坂ひめ(早坂姬)推薦的作品是「射精直後も思わずビンビン超密着甘とろ愛情ご奉仕で勃起が止まらない完全連射メンズエステ」(番號SONE275),她說這支作品「玩」得開心,覺得自己有成為小惡魔的特質,我覺得片中也能觀察出她可愛、調皮以及女友感的優點,看完就會愛上她〜


  加油!


圖片引用自網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新聞】【八卦】想找宇野みれい(宇野美玲)喝一杯?那該準備多少錢?

  如果可以,你想找宇野みれい(宇野美玲)喝一杯嗎?   這事現在就可以做到,因為宣布引退後,宇野みれい(宇野美玲)現在是在新宿歌舞伎町的酒店「 ディアレスト 」陪酒,只要她有去上班你就可以找她⋯   問題是,要準備多少預算?   一般日本酒店的消費總共有幾個錢要算,且讓我用條列的方式解釋給你聽:    1) セット料金(Set料金) :就是基本消費,只要有妹子坐下來就開始計算,一個小時12,000円(折合台幣2,650元)    2) 指名料(指名費): 3,000円(660元台幣),就是你要請少爺叫宇野みれい(宇野美玲)來坐在自己身邊,如果不付這個錢會怎樣?還是會有妹子來,也或許會是宇野みれい(宇野美玲)來陪你喝,但不付指名料的話過20分鐘後女孩子就會轉檯〜    3) ドリンク×3杯(飲料3杯): 一杯2,000円,基本消費是3杯6,000円(1320元台幣),店裡供應的大多是焼酎和威士忌,你也可以特立獨行點杯烏龍茶來喝,OK的。    4) 稅金和服務費: 這個就是酒店的經營之道,那不是額外再加多少錢,而是再加上40%的錢ー所以想找宇野みれい(宇野美玲)喝酒,一小時要付的錢是「(10000+3000+6000) ✕ 1.4」,總價為29,400円!    折合台幣大概是6,500元 。由於是宇野みれい(宇野美玲),我覺得這價格不貴,不過要提醒各位,這只是基本消費,如果你和我一樣堅忍不拔一毛不拔坐一小時用基本消費走完那就是這個錢,但假如你一不小心叫了盤水果、多喝了幾杯酒然後又因為受不了宇野みれい(宇野美玲)撒嬌所以幫她開酒做業績那你會發現帳單急速膨脹、除了東西本來就貴(除了那三杯飲料外其他都很貴),那40趴的稅金和服務費乘上去更是要命啊:   所以,請克制一點,或者,錢帶多一點。 圖片引用自網路

【新聞】【新人】(MIDV-513)三種神器在身!神乳神腰加神尻!大型新人「一心えりか(一心惠里香)」、超強 ...

  哇!這個厲害!   又是數字軍團又是現役女子大生(女大學生)還加上Hカップ(H罩杯),不用說,這位「一心えりか(一心惠里香)」自然是片商Moodyz的專屬女優,但她厲害的可不只封面看到的那樣:   文案說了,她是三種神器的擁有者!   哪三種神器呢?看了劇照就知道,一心えりか(一心惠里香)擁有神之乳、神之腰以及神之尻⋯媽媽咪呀,以往女優只要擁有其中之一就足以被稱做大型新人了,現在一心えりか(一心惠里香)三者兼備還加上甜到會蛀牙的笑容以及天真浪漫的個性,這這這,這誰受得了啊?   所以男優都瘋了,因為這位新人個性稚氣未脫是個孩子卻有著165公分高H罩杯的成熟肉體,任誰在床上都會十八般武藝盡展想讓她升天;而一心えりか(一心惠里香)也明白說了,自己的性愛技巧還是「未完成品」必須再好好努力學習,但男優一輪猛攻下來她可是太有感覺了,下面氾濫成災濕透了〜   只要不是封面殺,一心えりか(一心惠里香)大有可為對吧?   這樣的女優只有幾個問題要搞清楚:首先,她是不是封面殺手?再來,她身材會不會太過人工?最後,她事務所哪一間?前兩者是直接相關影迷看了她會不會硬、事務所的歸屬則是供我們判斷她和片商的合作狀況ー結果我覺得完全沒問題,一心えりか(一心惠里香)臉夠甜,奶子雖然比起大家心目中的H罩杯小一些至少不是那種硬幫幫的碗公奶,這樣的妹子不用計較她能不能幹,重點是我能幹!   接下來,就等她的社群帳號出來,昨天搜了一天沒找到害我失魂落魄魂魂噩噩,拜託她老人家行行好,趕快出來吧〜 作品名: 新人 現役女子大生 専属 Hカップ 一心えりか AV Debut! 品 番:MIDV-513 發行日:2023/11/07 女優名:一心 えりか(一心 惠里香,Ichigo-Erika) 事務所: 身高/罩杯:165公分/H罩杯 圖片引用自網路

【新聞】【新人】(JUQ-792)172公分H罩杯!美顏美脚美巨乳美巨尻!最強人妻AV解禁! ...

  這新人看起來好厲害!   她就是之前以「R」之名開啟X( https://x.com/rm_cmore ) 的那位新人,真正的藝名是「松野蘭」,是經紀公司C-More出品、7月在片商Madonna出道的超大型新人ー是啦,我知道Madonna口中的「大型新人」沒什麼可信度,這家片商往往吸睛完後馬上就要女優吸精中出し解禁然後就把人家扔了,但這位松野蘭看起來真的很強:   因為她資歷超亮眼,之前當過模特兒、賽車皇后然後還在競技場擔任舉牌的ラウンドガール(Round Girl),也因為她外型實在太棒,美顔、美脚、美巨乳、美巨尻,這麼優秀的女人要找人包養或是釣幾個工具人榨乾他們都不是問題吧?幹嘛拋頭露面拍AV?   有關這點片商給的答案有兩個,一個是她嫁為人妻再加上年紀比較大了(32歲)所以之前的工作被更年輕更新鮮的青春肉體取代了;另一個就是說天生為誘惑男人而生的她3年前突然自舞台上消失後發生了什麼事沒人知道,再見面,她就打定主意要在鏡頭寛衣解帶,成為AV女優惹〜   意思就是片商也不知道啦(或者說懶得去掰),但他們可以告訴你的是松野蘭不只是超完美人妻而且性慾旺盛ー果然是人妻片商,人設什麼的是一回事,最後還是可以導回女優癢了想要弄的結論,那我們就馬上來看她有沒有片商講的那麼優吧:   坦白說,相當不錯啊⋯   熟得剛剛好的臉蛋不是封面殺手,胸部雖然不是神乳J但資料登載為H罩杯也很夠用了,另外那個屁股真的大、大腿真的有肉看來超可口,再加上172公分、8頭身比例的優勢讓這位新人光是站出來就是大家的焦點,我覺得就算演技一般也無所謂,交給男優發揮插得她胡說八道就行〜   不過話說回來,以一個新人來說松野蘭的演出也相當出色,被金手指攻擊會扭腰擺臀發出誘人的喘息聲,哈棒不只舌頭非常靈活同時還綻放出迷人的笑容,被九淺一深時那「快壞了」的表情以及察覺男優快出水時會主動伸出舌頭求顏射的模樣也超級色⋯看完宣傳影片我都想說片子你別演了,明天馬上來我家裡報到!   請大家好好關注這位新人,正好咱們下半年要重啟熟女攝影會,只要這位女優撐得住Madonna的消耗成為主要戰力,將來一定有機會讓她在台灣和大家見面〜 作品名: 新人 男を魅